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鄉的未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鄉的未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是享有“天下第一泉”之美稱的泉城濟南。 

  我和其他濟南的小朋友一樣是喝着我們的趵突泉水長大的。夏天在黑虎泉池嬉水,秋天來到千佛山登高賞菊。 

  我的家鄉非常美麗,等我們長大了,家鄉的變化會更大。 

  這晚我做了一個夢,夢中我見到了未來的家鄉。 

  早上醒來,我打開水龍頭,接了一杯趵突泉水,喝下去甘甜提神。走出高樓林立的住宅小區,抬頭看,天空湛藍白雲飄飄馬路上寬闊通暢,一座座立交橋伸向遠方。我乘上高速子彈頭城市快車,來到泉城國際奧利匹克中心,它是全國最大的比賽場地。奧運會正在我的家鄉濟南進行,我觀看了盛大的開幕式。比賽開始了,在射擊場上,第一枚奧運會金牌有我們濟南的選手得到,運動會上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我也興奮地歡呼起來。 

  這時媽媽推醒了我,問:“你怎麼了,睡覺也不老實,喊什麼?”呵呵,做了一個好夢,願我夢中未來的家鄉,早點實現吧。

您正在瀏覽: 我家鄉的未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鄉的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