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漫遊家鄉的未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遊家鄉的未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漫遊家鄉的未來 

  一天晚上,我迷迷糊糊的進入了夢鄉。

  哇,這是哪裡呀?經一打聽才知道這裡是未來的家鄉。家鄉的交通已經發生了翻天覆地地的變化。下面,就讓我們來看看吧! 

  未來家鄉的人行道已經變成隱形飛船了。這種飛船,每戶人家的門口都有一台。人只須戴上一副專用眼鏡就可以看到飛船了,進去之後,在一台電腦上輸入你要去的地方,再按一下“確定"三秒鐘就搞定啦。 

  家鄉的汽車早已使用太陽能汽車了,經過一段時間的研究,太陽能汽車已經不需要任何燃料,這樣,就大大減少了對環境的污染。有些人還選擇使用無尾氣汽車。這種汽車不會排放汽車尾氣,而且價格也很便宜。 

  說起未來家鄉的生活環境,那就更加優美了。公路上的地面已經換成高科技地板,這種地板不會耗費太多材料。它最大的優點就是能把地上的垃圾或塵土吸得一塵不染。 

  “嘀嘀嘀嘀”這是什麼聲音,原來是一台綠色製造儀,它不僅能製造清新空氣,而且能製造綠色植物。他能源源不斷地輸送氧氣。因此,人們不論走到哪兒,都能吸到氧氣。製造植物可是他的強項,製造梧桐樹、松樹、銀杏樹等。 

  突然,不知誰在說:“起床啦!起床啦!”啊!原來是媽媽,哦,剛才是一場夢呀,一場充滿神奇幻想的夢。我沉思到:真希望未來的家鄉能比夢中的一切充滿勃勃生機,那就好了!

您正在瀏覽: 漫遊家鄉的未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遊家鄉的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