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轉輪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轉輪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浙江省蘭溪市的一個小盆地中。我家的對面就是一片環山,其中一座特別的高,顯得十分引人注目,叫“轉輪岩”。也許,是由於山頂有一塊巨大的岩石,才因此得名的吧。

“轉輪岩”在當地有“山路十八彎的說法。如果你去登登那座山的話,你就會覺得它果然名不虛傳。一路上樹兒鬱鬱蔥蔥,一陣微風吹來,樹葉沙沙作響。有的花微笑這向你點頭;有的花高仰着頭,向你說:“你瞧,我多美啊!”;還有的花……

約在山頂的位置,有一個可供人們休息的涼亭。再往上一點就是一個水庫,水庫里養了不少的動物,比如鴨子,淡水魚啊……再往上一點就是山頂了,山頂的巨石上有一座胡公寺。胡公是歷史上的一代清官,當年毛澤東途經金華時曾提到:當官的要向胡公學習。

啊!這就是轉輪岩!這就是我家鄉的轉輪岩!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轉輪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轉輪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