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白色吸引了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色吸引了我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雖然白色很常見,但我知道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一樣東西是純白顏色的。——題記。

  7月24日這天,我正在思考着如何寫好這篇作文,不知不覺中,用黑色蠟筆在一張白紙上塗了起來,又在不知不覺中把整張紙都塗滿了黑顏色。

  我又突然想到這兩天發生的一些事情,比如:在地震后兩天,謠言四起,17歲的范水小夥子就是散發謠言的人,我們不能說,他是惡意的,也不能說他說是無辜的,只能說他是開玩笑的,但他已經觸犯了白色的底線,他,即不是白的,也不是黑的,他是位於黑白之間的灰色。

  想到這裡,我又拿起了白蠟筆,在黑色上塗啊塗啊。直到手都酸痛了,才放下白蠟筆。但,我發現,無論我怎樣用力地塗,也不能把紙塗成純白色,最多也只能塗成灰色。

  我知道了,這個社會上,不止有白色,還有黑色,還有位於黑色中間的灰色。

  不知不覺中,半個小時就過去了,我又在想,如果把白色當成好人,黑色當成壞人,灰色是不好不壞的人。白色想改變黑色,可怎麼也改變不了,而有時候,無辜的白色也會變成黑色,這不就是社會所面對的一大難題嗎?

  不過,我相信,有的時候,灰色會慢慢變成淺灰色,淺灰色終究會變成白色。

  有時候,多麼希望社會是純白色的,但我知道,這是在於人的心靈,希望那些位於黑色和灰色的人早日變成純白色,不要幹壞事,為這個社會出一點力!

  我閉上雙眼,期待那一天來臨……

  江蘇揚州寶應縣實驗小學四(4)四年級:胡新月

您正在瀏覽: 白色吸引了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色吸引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