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認識好朋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認識好朋友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認識好朋友

  上個星期六,我來到了桐城市青少年活動中心。沿着環形跑道走近雙杠,剛做了幾個簡單的動作,就見旁邊一位和我年齡差不多的女孩向我打起招呼:“你好,我想和你交個朋友,好嗎?”我打量了她一眼:她個頭跟我一般高,兩道清秀的柳葉眉下是一雙忽閃忽閃的大眼睛,一張粉紅色的櫻桃小嘴和她那小巧玲瓏的鼻子相得益彰顯得格外秀美。見她是那樣的誠懇,我答應了她的請求。

  我問她:“你叫什麼名字?”

  她回答:“我叫彭沁圓,你叫什麼名字?”

  我說:“我叫楊卜,很高興認識你。”

  ……

  我們交談了好一會兒,各自詢問了對方的電話號碼、學校和住址后,已經成了形影不離的好夥伴了。

  她問我:“你會在雙杠的上面做各種動作嗎?”

  我謙虛地回答:“不會。”

  “那我教你吧!”她說。

  我馬上就像電視里唱戲的一樣跪下,怪腔怪調地說道:“師傅,請受徒兒一拜!”

  再看彭沁圓像是要故意考我,就把雙手撐在雙杠上坐着。

  她問我:“學這個是很艱難的,你能吃得了苦嗎?”

  “那要看師傅肯不肯教徒兒了!”

  “好,那我現在就來教你。”

  她從雙杠上跳就下來,說要教給我一招:倒掛金鉤。只見她把雙腳鉤住在一根杆子上,把放在另一根杆子上的雙手緩緩的放下來,堅持了大約10分鐘,就跳了下來。該輪到我了,她把信任的目光投向了我,在我的萬般墾求下,她終於答應把我的腳按在杆子上,我把手緩緩的往下放,當我看見彭沁圓頭朝下,腳朝下時,就哈哈大笑,一不小心,掉了下來,但是, 在我的多次嘗試下,終於很熟練了。

  我們進行了一場比賽,比誰“倒掛金鉤”時間長,“一,二,三”,當我數到三的時候,我們一起往下倒,我倒了將盡5分鐘就下來了,而她呢!還是一個人在悠然自得的欣賞着風景,我把她拉下來,這時才發現天黑了,路燈不知什麼時候亮了,我只好戀戀不捨地對她說了聲“再見”就回家了。我真期待下個星期天的到來,好讓和這位好朋友一起沉浸在這歡聲笑語的世界。

  黃鋪輔導小學  楊卜

您正在瀏覽: 認識好朋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認識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