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的存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的存在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這個學期結束了,其中我們學的26課里,大雕塑家羅丹曾說過:“美是到處都有的。對於我們的眼睛,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這句話我一直琢磨着:那麼,在哪裡才能發現美呢?

  我去請教奶奶。奶奶咧開嘴笑了:“走吧,孩子,奶奶這就帶你去發現美。不過,你得先閉上眼睛。”我依照奶奶的話做了。奶奶拉着我往門外走去。我感覺周圍一片漆黑,什麼都看不見,我的心很慌。突然我們停了下來。奶奶鬆開了手,令我更加害怕。因為我不知道這是哪裡。忽然,我聽到了幾聲鳥叫,令我頓時平靜了下來。我漸漸地聽得出神了。小鳥清脆的聲音時而歡快,時而低沉,像一首鄉間小調,我不禁微笑了起來。奶奶把我的手猛的往下一伸,我驚慌了,但隨即鎮定下來。因為我感覺到了,它很冰涼,在我手指間淙淙流過,跳躍涌動,像有生命似的;我用鼻子一嗅——呵,原來是小溪。

  我接過奶奶遞來的一片綠葉,用指尖細細地觸摸它的紋路,它的表面光滑而清涼。“一定是一片新綠的嫩葉!”我嗅着它的氣味自言自語道。

  整個下午,我在大自然的美中沉迷着:我和奶奶一起觸摸大樹蒼老的樹皮,摩挲花兒柔軟而捲曲的花瓣,或是躺在草地上,感受和風吹拂我的頭髮,感受溫暖的陽光撫摸我的臉,那美妙的感覺慢慢地滲透我的軀體……我越來越急切了,我真想看看這美麗的地方。

  這時,奶奶說:“好了孩子,我想你一定很想看看這地方吧?好了,睜開你的雙眼吧。”

  我迫不及待地睜開眼,頓時呆了:這不就是奶奶家門口的小壩子嗎?我以前常到這來玩,覺得這裡並沒什麼奇特之處。但今天,我想,我已經改變了想法。

  “孩子,發現美了嗎?”奶奶笑盈盈地問我。

  “哦,我想,我已經發現了美的存在。”我高興地對奶奶說。

  黃昏下,我第一次發現世界如此美好。

您正在瀏覽: 美的存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的存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