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拿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拿獎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曾經有過許多“第一次”,有在家裡的,有在學校的,有在……我的這個“第一次”是在學校里的。

  在上一個星期的時候,老師選了家均、嘉欣,好像還有錦苗、念怡去參加作文競賽。當然,還有我哩!這是在我四年級的時候都有舉行。那時候,我獲得了二等獎。不過那時候到了下午第四節課就要去培訓作文了,之後還要再寫作文,經過學校的批審,OK的就可以去參加鎮的作文競賽,不行的話,就要被淘汰了。我那時候被淘汰了。不過,我不會灰心的!我寫完了作文之後,靜靜的等着消息……

  在下一個星期一的時候,我抱着一大堆家庭作業,交到高年級辦公室。我把這堆作業放在班主任的桌子上,向她彙報了作業情況。我正當轉身的時候,老師對我說:“你作文得了一等獎呀!”那時,我驚呆了。心裡像開了一朵花。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拿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拿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