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歡迎你到遼陽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迎你到遼陽來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歡迎你到遼陽來 標籤:北京歡迎你作文 歡迎您作文 歡迎作文

遼陽位於遼東半島的中部,十一左右着兩千多年歷史的文化古城,也是新興的現代化精紡、化工的工業基地。 

  唐太宗、清太祖、李白、杜甫、王爾烈等一大批帝王文士曾留下很多吟詠遼陽的詩詞。這裡有漢代墓葬,地下隨處可進秦磚漢瓦,有很多著名的景點:太子河、燕州城、核伙溝,湯和水庫等等,數不勝數,景緻美輪美奐。遼陽的交通也四通八達,各種各樣的交通要的經過這裡:京沈高速,沈大高速,高鐵,現代化的立交橋隨處可見,讓人眼花繚亂。 

  隨着交通的不斷發達,這裡的投資環境越來越好,房地產、化工、農產品、旅遊業都在迅猛發展。這裡不能不提一下我們遼陽的品牌:遼陽的千山白酒,鏵子白酒,美月啤酒,老世泰糕點,湯河風景療養區……等等,全國聞名。 

  " 南國佳人多塞北,中原名士半遼陽",遼陽人傑地靈,你來一次,絕不後悔!

您正在瀏覽: 歡迎你到遼陽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迎你到遼陽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