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09我們歡迎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9我們歡迎你!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008年帶着快樂和痛苦離去了,2009年迎着大家歡笑來了。 

  2008年,我們經歷了“雪災”、“地震”、“神七”、“奧運”等許多重要歷史事件,是令人難忘的一年。 

  2008剛開始就發生了南方大雪災!有多少農民工都不能回到自己的家鄉,與親人團聚,有多少人因為雪災去電路搶修而失去寶貴的生命。大雪帶來的卻不僅僅是經濟損失,還承載着即將來臨的春節透出的濃濃的鄉情。 

  5.12四川地震,牽動多少人民的心!有多少人在地震中失去了寶貴的生命,但在痛苦之中,有許多人伸出援助之手。“讓活下來的人好好活下去”這是多少人心中的口號,地震中有多少感人的事迹讓人淚流不止! 

  在經過雪災、地震后終於有了讓中國人民值得高興的事---“神七”成功發射!全國人民都期待着這一刻9月25日晚神七上天,27日航天員出艙,28日安全返回。 中國首次太空出艙全程 9月27日16:43,翟志剛成功實現中國首次太空出艙。 

  神七過後又一件快樂的事——2008北京奧運!福娃向世界各地的孩子們傳遞友誼、和平、積極進取的精神和人與自然和諧相處的美好願望。他們的造型融入了魚、大熊貓、奧林匹克聖火、藏羚羊以及燕子的形象。

  福娃貝貝、福娃晶晶、福娃歡歡、福娃迎迎 和福娃妮妮 每個娃娃都有一個琅琅上口的名字:“貝貝”、“晶晶”、“歡歡”、“迎迎”和“妮妮”,當把五個娃娃的名字連在一起,你會讀出北京對世界的盛情邀請“北京歡迎你”。 

  福娃代表了夢想以及中國人民的渴望。他們的原型和頭飾蘊含著其與海洋、森林、火、大地和天空的聯繫,其形象設計應用了中國傳統藝術的表現方式,展現了中國的燦爛文化。 

  2009我們歡迎你!

您正在瀏覽: 2009我們歡迎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9我們歡迎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