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挑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挑食”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的小貓是鄰居送給我的,它活潑可愛,我非常喜歡它。

   它渾身長着黑白相間的毛,就像穿上了一件毛茸茸的衣服,頭上的兩隻小耳朵顯得機靈小巧。它的眼睛很奇怪,陽光明媚的時候,眼睛里的瞳孔眯得像一條縫,烏雲密布的時候眼睛睜得像兩顆巧克力。它的鼻孔很靈,特別是住在我們旁邊的人家如果吃魚的話,那我家的小貓總會趁我不注意時偷偷溜走,有時鄰居會給它些魚刺吃,有時也會毫不留情地將它趕走,那時它只好灰溜溜地回來了。它的嘴是兩瓣嘴,吃起東西來咔嚓咔嚓的真好玩。

   我家的小貓可挑食啦。有一次我忘記在它的碗里放魚湯或魚刺,只見它一副不高興的樣子,嘴裡一直“喵喵喵”地叫着,好像在對我說:“小主人,請你在我碗里加些魚湯嘛,你要不加我就不吃了。”我無奈,只好在它碗里加了點醬油,(有時候不吃魚就只能在它碗里加些醬油)它這才“吧咋吧咋”地吃起來。你看這就是我家的小貓,它既挑食又可愛吧。

宜興市培源小學

三(1)班 路子琪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挑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挑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