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吃飯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吃飯圖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民以食為天,吃飯是我們生活中最重要的一部分。不同的家庭有不同的進食習慣,不同的人吃起飯來也是姿態各異。如果你仔細觀察,會是件很有趣的事情噢!下面我就給大家介紹一下我們家的吃飯圖。 

  爸爸吃飯像豬八戒。開始吃飯的時候,爸爸往碗里夾了一些菜,就狼吞虎咽地吃起來。雖然他吃得又多又快,但是他吃的時候是閉着嘴巴的,所以幾乎聽不到什麼響聲。 

  媽媽吃飯像西瓜蟲。吃飯的時候,媽媽也照樣往碗里夾了一些菜。但媽媽並沒有狼吞虎咽,而是細嚼慢咽,她把一口飯放到嘴裡,嚼個老半天,然後再把菜放進嘴裡,嚼幾下,最後才把菜和飯一起吞下去。這種規律一直貫穿着媽媽吃飯的全過程。 

  我吃飯像穿山甲。因為穿山甲一口吃一隻螞蟻,我跟它一樣,我一口吃的飯連幼兒園的小朋友都數得清楚。但我有兩個特點:第一喜歡把飯和菜分開來吃,第二是愛往飯里灌湯。媽媽說這樣的吃飯習慣不好。哎,習慣了,可能我永遠都改不過來了。 

  奶奶吃飯的方式很特別。因為她吃飯時沉默不語,而我和爸爸媽媽在吃飯時則會說說話,聊聊天。偶爾從奶奶的牙縫裡迸出幾句話,我們會覺得好奇怪,心想:“怎麼開口了!” 

  這就是我們家的吃飯圖,怎麼樣?很有趣吧。不知你們家吃飯的情景是如何的呢?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吃飯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吃飯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