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都是“挑食”惹的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都是“挑食”惹的禍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茂密的森林裡,住着和睦的兔子一家。兔媽媽和兔爸爸都很疼愛他們的孩子——品學兼優、聰明能幹的小白兔泡泡。儘管泡泡多麼地優秀,但他有一個美中不足的缺點,而這個缺點也是一個令兔媽媽十分頭疼的缺點——愛挑食。像這種挑食的現象在泡泡家裡是經常發生的。

  你瞧!這不,星期天清晨,泡泡還坐着美夢。“咕——”這一聲肚子叫把泡泡從美夢裡徹底拉回現實中。泡泡無精打采地坐在沙發上,大聲嘟嚷道:“媽媽,我餓了!有吃的沒?”“來,寶寶,嘗嘗‘紅燒蘿蔔’。”“又是蘿蔔!”泡泡不開心地撇了撇嘴,看起來很討厭蘿蔔似的,“哼!我不餓啦!”話音剛落,泡泡就看起了電視。兔媽媽無奈地嘆了口氣,做午飯去了。

  做完午飯後,兔媽媽正打算去客廳歇歇腳,她前腳剛跨出廚房,後腳就以風馳電掣的速度拿起了電話,撥打了“120”急救電話。原來,兔媽媽見泡泡躺在沙發上一動不動。很快,泡泡就被送去了“第一森林醫院”。

  經過搶救,泡泡還在昏迷中。兔媽媽望着他那蒼白的面孔,心急火燎。

  這時,一旁的綿羊醫生嚴肅的板着面孔,開口道:“你是怎麼當媽媽的?他突然昏迷暈倒是因為營養不均衡,得讓他補充營養……”

  泡泡出院以後,一直按照綿羊醫生說的去做。現在,他身子骨倍兒棒。悄悄地告訴你們,現在他還和蘿蔔“交”上了朋友呢!

  三年級:若熙爺

您正在瀏覽: 都是“挑食”惹的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都是“挑食”惹的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