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家的三大天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三大天王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三大天王”之省略大王

  我媽是一個急性子,任何一點有怠慢的事,她都要重複幾次,而且恰到好處的事,她還總愛省略一部分言語的字,讓我摸不找頭腦。就說那次吃晚飯的事情吧!那天,老媽做還了“山珍海味”給我們父女吃,叫了一句“飯”,我們以為她要我們煮飯,我們這對不知“天高地厚”的母子便只心不在焉地答了一聲“知道了”,便又埋頭於自己的工作之中了。老媽看到自己辛辛苦苦(依老媽的感覺說)的菜沒有一個人吃,便又叫了一聲“飯”(吃飯的省略詞),我們又答道“知道了”。如此多吃之後,老媽終於來“請”我們了。我們還迷迷糊糊地說:“老媽,你還等着我們去煮飯呢?我可還有好多的作業啊!”老媽哭笑不得得說:“我是叫你們吃飯呢!”我們恍然大悟。

  “三大天王”之睡覺大王

  我爸便是。他無論在哪時哪刻,都可以立刻來一個“倒地大睡”而且還能緩解飢餓的感覺。而且這還有一個事例來證明我所言不假。那天早上,我從學校回到了家之後,發現爸爸正在床上睡一覺,因為他這一天沒有課。我便叫老爸起來做飯了。誰知爸爸起床之後喝了一口水,便走出了房間。我以為爸爸去做飯了,便心滿意足地坐下來寫作業。到了半小時之後,我估計差不多好了,就準備到廚房端飯遞菜。到了廚房之後,別說人,就連一隻螞蟻也沒看到。到另一個房間去拿一本作業本時,猛然發現一個被被子包住會動彈的一條“大蛇”,掀開被子一看,我倒!老爸有沉迷與“夢海”之中了,而且還睡得特別香甜,我估計她是要到夢裡吃午餐了。看來這一天的午餐之後吃方便麵了。

  “三大天王”之倒霉大王

  我估計這三大天王里只有我最倒霉了。每次考試,我總是胸有成竹地答卷,並且對各種題型也都了如指掌,但是,太自信總是讓人失敗。有一次,我們班考試時,發下了一張對我來說超級簡單的試卷,我一馬當先地寫玩了,並且認真+細緻+耐心地檢查了5遍,確認沒有了錯誤之後,有細心驗算了一遍,才把試卷交上去。誰知試捲髮下來還是錯誤連篇,得了89分,那滋味,真是比吃了苦瓜加榴蓮還苦!哎,我什麼時候才能突破這種倒霉的境界,真正得到一個讓自己滿意的100分啊!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三大天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三大天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