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挑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挑食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挑食 標籤:挑食作文

小兔天天吃蘿蔔,終於有一天,吃膩了,它想:天天吃蘿蔔,有什麼好的,要不,換成吃白菜吧!於是,小兔又天天只吃白菜了。 

  …… 

  不久后的一天,小兔的肚子突然疼了起來,疼得它直在地上打滾,一夜都沒睡着,清晨二時,小兔實在忍不住了,便對爸爸媽媽說它肚子疼,兔爸爸看着小兔非常難過的樣子,背起它就向醫院奔去。 

  到了醫院后,小兔來到“兒科急診”,醫生把它放到小床上,用聽診器在它的胸口聽了聽,又替它把了把脈,慈祥地說:“你一定很挑食吧?!”小兔小聲地說: “是的。”“這病是由於營養不全面造成的,以後你不能再挑食了!不同的食物所含的營養不同,只有多吃各種不同的食物,才能補充不同的營養成份,挑食只可能導致某種營養的缺乏,從而影響了生長與發育,甚至導致疾病的發生。”醫生說:“你先去打一針***維生素,再開一包***葯,回去按說明服用。” 

  回家后,小兔想:我以後再也不能挑食了。挑食生病了,不僅要打針,吃非常苦的中藥,讓人十分難受,還會影響身體的發育與生長,真虧啊! 

  小兔真行!真的,它下決心了,從那以後一次挑食也沒有,漸漸地,小兔的身體結實了,也變得有精神了。 

  指導老師:孫紅

您正在瀏覽: 挑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挑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