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致邵庄初中即將畢業分離的大寶貝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邵庄初中即將畢業分離的大寶貝們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致邵庄初中即將畢業分離的大寶貝們 標籤:即將畢業作文 即將畢業的日子作文 即將畢業了作文 分離作文

  如果有一天,我所有的期盼和想象都化為烏有;如果有一天,錄取通知的網站上不曾翻見我的名字;如果有一天,我所有的眼淚都一流盡,所有的夢想都化為泡影。如果的如果,我再也找不回三年前的我多年的情感就個春秋的荒廢,我是否會頓然驚醒問自己一句:“這些年你都做了些什麼?!”

  當多年寒窗好友大抵各奔前程,到陌生的環境中紮根拼搏,在未來某個寧靜的夜裡,我們是否還會緬懷那些遺失的歲月?想起那曾為之起早貪黑卻無半死入腦的課本?想起那蹩腳的單詞、那熟悉的校園小路?

  當我們都已到了為家庭奔波的年紀,我們熟識了人間的冷暖、人情世故,每當在大街上看見喝着奶茶嬉笑打鬧的少男少女,我們是否也會在心中感嘆“多少多少年前這樣純真的性格和眼睛我也曾有過。

  又或許在若干年後,我們在異鄉拼搏,為有朝一日自己能夠在那陌生的環境有一席之地,為了有朝一日能夠獨當一面,挺直腰桿衣錦還鄉。

  我們學會了成長,儘管受盡冷眼、心酸、苦楚、孤寒。我們自己扛着、挨着、受着,面對着不屬於我們的世界,我們是否能撿拾那久違的安全感?

  那時在異鄉異地我們從夢中驚醒是否會一如既往的第一時間想起讓我有安全感的你們呢?即便不會再有溫暖的懷抱,或者不會再有正在睡夢中人兒的厭惡。或者的或者只是擁有再也回不去的珍惜和回憶。

  “分離”只是一個瞬間,會是下一秒,會是明天,會是還沒有準備好的你、我、他。

  我不敢說分離對於每個人的感觸是怎樣的,我只敢說即使分離我們的心還是連在一起的,我們還會是時時記掛對方,想想這些傻瓜,想想我們曾經的糗事,想想那同上下鋪的嬉鬧。沒想到這裡我依然會嘴角上揚,你們呢?

  飛吧,寶貝們!記得時時互相打個電話問候問候,要記得我們,別忘了,我們的青春,我們的少年時代,是由我們一起度過的!

 初三:賀麗明

您正在瀏覽: 致邵庄初中即將畢業分離的大寶貝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邵庄初中即將畢業分離的大寶貝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