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安全系我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全系我心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對於每個人來說,生命不可能有兩次,而有些人卻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其實,安全是我們幸福的源泉,我們只有把安全牢記在心中,生活才有歡聲笑語。 

  我清楚記得去年的時候,我們班裡有個男孩,他很調皮,跑到他家門口的樓梯處玩,沒想到,意外發生了,他一不小心從樓梯護欄上滑下來,重重地摔在水泥地上,她媽媽發現后,立即送往醫院搶救,結果搶救無效,不幸身亡了。就因為他不注意安全,缺乏安全意識,導致他的父母失去了唯一的孩子,他的親戚失去了一位親人,我們班失去了一位同學,造成了無可挽回的慘劇。 

  還有一次,我看見有幾個貪玩的孩子到馬路邊玩丟石子的遊戲,其中一個孩子跑到馬路中心去撿石子。當時我就想:還不快點走開,車來了會很危險的。說時遲那時快,突然一輛汽車向他飛馳而過,那個孩子還沒來得及躲閃,悲慘的一幕發生了。一位年輕的叔叔急忙撥打了120急救電話,可是那個孩子因傷勢嚴重,失血過多而休克,他的父母哭得死去活來。我心裡很難受,我還沒來得及……在場的人無不為之動容。我想,如果他有安全意識,結果將不是這悲慘的一幕。 

  這樣的事何止發生過一兩次,我們一定要牢記這些事故帶給我們的教訓,千萬不可以讓血的事件再次發生在我們身邊,我們要認真留意生活的每一個行為和細節。讓我們牢記:安全在心間,美滿在明天。 

  指導老師:許書超 

  大埔縣大埔小學 

  劉思渝

您正在瀏覽: 安全系我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全系我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