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祖國永遠在我心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永遠在我心中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每周一的早晨,我們戴着鮮艷的紅領巾,排着整齊的隊伍,站立在學校的操場上參加升旗儀式時,每當莊嚴的《國歌》在校園的上空響起,作為一名中國的小學生,我感到無比的自豪、激動萬分,使我從心底感到我們的祖國是多麼的偉大! 

  我們的祖國??中華人民共和國,像一隻威武的雄雞站立在世界的東方,它是用革命烈士的鮮血染成的。每當我們來到烈士墓前,看見成片的石碑在蒼松翠柏的掩映下,發著清幽幽的光輝,就使我彷彿看到了革命烈士在戰場上英勇殺敵、壯烈犧牲的場面……他們為了我們今天的幸福,獻出了寶貴的生命。我們一定要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好好學習,成為祖國的有用之才。 

  我們的祖國山河壯麗,歷史悠久,有着偉大的人間奇迹。雄偉壯麗的萬里長城,像巨龍穿行在大地,連綿起伏,曲着蜿蜒。美麗的京杭大運河,像綢帶飄落在大地,銀光閃閃,伸向天邊。還有那美麗的圓明園、南沙群島、古城西安等等。是誰創造了這些美麗的人間奇迹?是我們中華民族的祖先。 

  我們的祖國物產豐富,有新疆的哈密瓜、葡萄、內蒙古的牛奶…… 

  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來之不易,生活在這美麗而偉大的祖國中,我們感到十分驕傲自豪。我愛我的祖國,祖國永遠在我心中

您正在瀏覽: 祖國永遠在我心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永遠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