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課間踢毽子小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間踢毽子小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來到走廊里,我先發起進攻。我踢了幾個,一不小心,把毽子踢到了稍微遠一點的地方,我腦筋一動,把腳升得稍微遠一點,把毽子給勾了回來,我也沒想到這麼成功,然後我繼續踢,沒有人來阻攔我,我一共踢了二十個。吳艷欣這下可忙了,她踢呀踢,踢了二十一個。 

  又輪到我了,哎呀,一不小心被人撞了一下,只踢了一個,真氣死我也,失誤!失誤啊!!吳艷欣這下可得意了,可她也沒踢多少啊,她踢了一個又一個,總共才踢了5個,還說被人撞了呢,後面一個人都沒有,還說被人撞了?真是想多踢幾遍啊。 

   我看她踢這麼少,也不禁笑了起來。不過我可沒驕傲,我繼續踢,不知不覺中我踢了15個。吳艷欣,她這下可忙不過來了,旁邊好多人呦,她不敢踢,我催她說:快踢快踢呀,再不踢就上課了,她這時才開始踢了起來,沒想到,沒被別人撞到,她自己一不小心,不留神,毽子沒對準,才踢了3個。 

  我更開心了,一連踢了14個,嘀鈴鈴...上課了,我們只好回到教室,開始上課了。這次我暫時小勝,呵呵...

您正在瀏覽: 課間踢毽子小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間踢毽子小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