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兩個妹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兩個妹妹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家鄉,有一個叔拜妹妹,叫胡夢悅,小名叫悅悅。今年5歲了。她是我看着長大的,所以和我很親。下面我來說說我的這位小妹妹吧! 

  她,有一雙大大的眼睛,小鼻子,小嘴巴很可愛。用我們家鄉話來說心眼很多。我來給大家講講。家裡種了很多地,有一次我們大家到地里去拉玉米。嬸嬸在地里找了個甘蔗。我說我嘗嘗,她說:“老苦了你別吃了,吃了你拉肚子啊!”我說:“沒事我不嫌苦。”她還是不讓吃。我就走了。嬸嬸也說嘗嘗她也不讓吃。 

  不過悅悅還是跟我很好的,她還有個姐姐,叫彤彤。有一次悅悅買了兩塊泡泡糖,她姐姐拿了一塊,她一下子奪了過來。“就是給哥哥,不給你。”就給了我。每回我和彤彤一塊回來她不找她親姐姐,找我。彤彤也是,也和我這個哥哥很親。因為我讓着她們!!所以她倆都和我很親!! 

  這就是我的兩個妹妹-彤彤和悅悅!!我的好妹妹!

您正在瀏覽: 我的兩個妹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兩個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