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貓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要是動物也會感受母愛的話,那小貓無疑是最幸福的了,什麼動物也不能和他一爭高下;要是動物王國里評選誰最淘氣的話,“獎盃”也必然要跑在小貓手裡了。

  姥姥家的貓媽媽生下了五隻貓寶寶。貓寶寶們很貪得無厭,總是扎在媽媽的懷裡吮吸乳汁,每當這時,貓媽媽慈祥極了,總是一邊哺乳,一邊用舌頭輕輕舔着孩子們的身體,像我們的媽媽在撫摸我們一樣。一天,姥姥趁着風和日麗,把五隻貓寶寶放在小花園裡曬太陽。覓食歸來的貓媽媽發現自己的娃娃不見了,她顯然急壞了,巡着貓寶寶的叫聲發出了凄厲的慘叫。趁着姥姥不注意,她一個又一個箭步,叼起貓寶寶的脖子,把她的孩子一個個抱回了家。

  小貓慢慢長大了,它們越來越淘氣了。姥姥在花園裡開闢的一塊菜地成了它們捉迷藏的樂園。菜園裡的蔬菜可都遭了秧:它們抱着茄子盪鞦韆,就着西紅柿的根打滾,把黃瓜當玩具……所過之處,枝折果落。等姥姥發現時,菜地里已是一片狼藉。而它們姐妹兄弟五個蜷縮在一起,睜着水汪汪的大眼睛望着姥姥,好像在認錯。每當這時,姥姥總是高高舉起巴掌,又輕輕落下。

  真是一群天真淘氣的小貓!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