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貓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假日里,我和媽媽一起去看望外婆。 

  外婆家有一隻無比可愛的小貓,小貓有一身潔白如雪的絨毛、一雙藍寶石似的眼睛、一張粉紅色的小嘴,兩邊有三根鬍鬚一翹一翹的,喵喵地叫着,看起來非常溫順。 

  這隻小貓的眼睛可真有趣,記得有一次,早上我給它喂飯,看見它的眼睛是紅色的,中午,我出去玩,看見它的眼睛是綠色的,下午,我回家了,看見它的眼睛是藍色的。 

  這隻小貓非常調皮,有一次,我在屋裡玩,看見這隻小貓在一個小洞旁邊守着,我想這隻小貓應該在捉老鼠吧!忽然,一隻老鼠從洞里跑出來,小貓跑了幾步,一跳把老鼠捉住了,小貓就跟老鼠一起玩,玩了一會兒,老鼠被累死了,小貓便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它好像在對我說:“小主人,我還沒吃飽呢,你能不能給我一點兒好吃的?”我趕緊跑到冰箱前,拉開冰箱,拿出幾塊豬肉,放到小貓面前,小貓大口大口的吃起豬肉來,小貓吃完了豬肉,好像在說:“吃得可真飽呀!” 

  我喜歡這隻小貓,這隻小貓真可愛呀!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