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雞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喜歡我那兩隻小雞。我從雞農手裡買回它們時,就非常喜歡它們了。它們長着毛絨絨的黃毛,遠看像兩個黃色的球。它們的頭上長了一雙像黑寶石一樣的眼睛,透明發亮。眼睛下面還長了一張淡黃色的尖嘴,嘴堅硬無比,好似可以啄穿石頭一樣。它們的身體圓圓的,兩隻小翅膀,又白又嫩。身體下方還長了一雙細細的小腳。在陽光的照耀下,兩隻小雞就顯得更加可愛了! 

  它們不但有一身美麗的衣裳,而且搶起餐來也非常有趣。每天清晨,小雞就“嘰嘰”地叫,讓我給它們開門。等開了門,它們都爭先恐後地跑了出來,準備迎接新的一天來臨,然後就等我給它們餵食。它們只要一看見我,就跑過來,張着嘴,像在說:“小主人,我們餓了,快給我們吃的吧。”我就連忙給它們一隻一條毛毛蟲。可是,今天沒有毛毛蟲了,只能用剛捉來的蚯蚓給它們吃,但只有一條,於是我就把蚯蚓放在地上。蚯蚓先被瘦的一隻捉住,又被胖的那隻快速地搶了,就這樣反覆了幾個回合,然後,我看見它們一個咬着蚯蚓頭,一個咬着蚯蚓尾巴,像在拔河似的。突然,蚯蚓拉斷了,它們只能各自半條了。我看得笑出眼淚來了。 

  我非常喜愛我的那兩隻毛毛絨絨、可愛的小雞。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