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豆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豆豆_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養了一隻小鴨子,非常惹人喜愛,取名叫作“豆豆”。你們聽,它從前院嘎嘎到後院,又從後院嘎嘎到前院,叫得有聲有色,娓娓動聽。有時候,我正心煩意亂地在院子里走着,“嘎嘎”一陣清脆悅耳的聲音,傳入我的耳中,頓時,我那煩亂的心靈一下子被那動聽的歌聲“淹沒”了,心情也變舒暢了。

  瞧!我家的“豆豆”可以說是在鴨子界中最美麗不過了,不信,你看,它那隻“櫻桃小嘴”,黃裡帶紅,扁扁的,似乎是一把小鏟子。吃東西的時候,它用嘴一鏟一鏟的,脖子也一伸一伸的,可逗人哩!它有一對小而明亮的眼睛,就像鑲嵌着兩顆黑色的小寶石,總是亮晶晶的。它的耳朵很特別,長在眼睛下面,沒有耳垂,耳孔周圍長着許多細長的毛,不仔細看,還真難發現它的耳朵。它的聽覺可靈敏了,只要聽到一丁點兒聲音,它就把脖子伸得老長老長並且左顧右盼,身上的羽毛也隨着一顫一顫的,有趣極了!

  你別看“豆豆”小,它還是鼎鼎有名的捉魚能手呢!有一次,我帶着它去河邊玩耍。剛到河邊,它就迫不及待地抖開翅膀,用腳點了一下水面,似乎在掂量着水溫合不合適,然後,就“嘩”的一聲,飛進了河裡。它那長着蹼的雙腳,就像那小小的船槳,不停地擺動着,水面也跟着泛起了魚鱗般的波紋。就在這時,它彷彿看見了什麼,就一頭扎進水裡,雙腳在水面上晃來晃去,然後,身子一沉,就消失在平靜的河面上。我大驚失色,心想:“豆豆”不會有事吧?

  突然,河面上出現了一簇簇水花並直往上竄,水花越來越大,逐漸形成了一道水簾,緊接着,一隻小鴨子叼着一條小魚,從水裡一躍而起,我定睛一看,原來是咱家的“豆豆”呀!只見它在凌空時不住地抖動着翅膀,把身上那凌亂的羽毛整理得乾淨、整潔。不一會兒,“豆豆”就游上岸來,慢慢地吞吃着小魚,瞧那相兒,真是津津有味。我看着它那可愛的樣兒,不由地笑了。

  看!我家的“豆豆“就是那麼天真活潑,逗趣可愛,還有那一手捉魚的本領,真的很厲害哦!

您正在瀏覽: 豆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豆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