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哭的“膽小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哭的“膽小鬼”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愛笑、愛鬧,愛吹牛的人在你身邊一定很多吧!可在我的身邊有一個小夥伴卻有着膽小鬼的稱號,愛哭的性格。 

  說她愛哭吧!的確。有時,她跟別人爭論個什麼吧,眼看就要輸了,她那水靈靈的眼睛一下子紅了起來,跟她爭的人看到她要哭了,連說:“好好好,你贏了,我不跟你爭了。”按平常說的話,看到別人讓步了,應該“撲哧”一下笑起來吧!可這位愛哭的“千金大小姐”呢?卻站在那裡一動不動像個木頭人,淚水像斷了線的珠子“叭叭”地往下掉,無論別人怎麼勸都勸不住。沒辦法,只好喊來“女生大將”將她抬回座位慢慢哭。唉!

  “啊!”從教室傳來了一聲尖叫,千萬不要驚奇,對於這叫聲,我們的耳朵都已經聽得長出“老繭”了。這叫聲一定是“膽小鬼”發出來的。你要說她有多嬌氣,她也不是被父母嬌生慣養,因為什麼苦活、累活她都幹得。每次做大掃除,她還總是挑重活呢!可是,她那個膽呀實在太小了,看到一條正在蠕動的小蟲子,就嚇得大聲叫起來,還跳起來,手上不管拿的什麼東西都扔了岀去,還喊着“救命呀!救命呀!”弄得好像有一隻怪獸在她面前一樣。以前,往我們班的同學一聽到這叫聲就認為有什麼大事發生,可當同學們手忙腳亂地跑到那裡去看個究竟時。眼前是一條小蟲子或者是其它司空見慣的東西,無言以對。可現在,不管她的叫聲多大,我們都不會去理會她,因為去看也沒有多大個事呀!

  這就是我身邊的愛哭的“膽小鬼”!她到底是誰呀?實不相瞞,她就是徐春夢! 

您正在瀏覽: 愛哭的“膽小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哭的“膽小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