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次有趣的班級活動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有趣的班級活動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哈哈哈……嘻嘻嘻……”的歡笑聲不斷地在校園裡回蕩。是因為我校正舉行一項有趣的活動——慶祝元旦活動。

  那天是星期六,風和日麗。我興緻勃勃地來到校園參加活動。

  來到學校,看到同學們的笑臉,大家手中提着水果.零食.飲料……走進教室,書桌上還放着花生.瓜子……到處張燈結綵。彷彿踏進了一個大生日宴堂。

  慶祝元旦節目開始!

  首先是主持人——小小為我們唱《叢林奇遇》之歌。他毫不遜色,唱起歌來氣概非凡。時而還把手指向遠方,瞪大雙眼看着前方。好像在尋找什麼東西似的。好似他本人真的融進樹叢里,開始了他自己的新曆程。我們也跟着節拍輕輕地拍起手來。第一支歌唱完,老師都誇他是個十足的小歌唱家。主持人向我們鞠了個躬。他的嘹亮歌聲簡直使我們無法言語,嘖嘖讚賞便融化成了一陣雷鳴般的掌聲。頓時,主持人臉上飛起了兩片紅霞,用手饒饒後腦勺,羞澀地說道:“哎呀!哪裡嘛!我又不是“天才”而是“地才”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看自苦寒來,事事都是需要努力的。”

  接下來,是一小組為人們表演的魔術!我不安好心的想:哼!休想逃過俺的火眼金睛。 

  只見一小組的軍軍請平平任抽三張牌,然後軍軍把這三張牌編成1.2.3.號,讓小路說出1.3號牌。真讓人出乎意料,啊!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他居然猜對了。大家目瞪口呆,對他都刮目相看,佩服得五體投地。同時也很納悶,小路看見我們嘴巴成“0”字形,百思不得其解的樣兒!於是,就鐵了心,堅定地說:“軍軍其實是看第2號牌的下面一個角才知道的!”啊!原來是這樣,我怎麼一到腦子轉彎的時候就轉不起來了呢!哎!軍軍這個魔術使我們大開眼界,謎底也“大白於天下”。排心倒海的掌聲也更是持續不斷。

  小小的地理問題使我們疑雲滿面;倩倩的腦筋急轉彎也使我們絞盡腦汁,不過答對了還可以聽得到甜甜的棒棒糖喔!!!紅紅和胡洋唱的《星星的眼睛》,使我們身臨其境,彷彿置身在深藍的夜空里,就像裡面的歌詞所說的那樣“星星的眼睛眨啊眨,是誰在夢中想着那個他”!……最後,我們還欣賞了張老師和李老師的舞蹈,並且還邀請軍軍一起跳舞。為了迎接元旦,全班一起唱起了《新年快樂》,為慶祝元旦活動畫上了一個圓滿的句號!

  瞧!多有趣的一次班級活動呀!讓我們“品嘗”節目的樂趣,領略同學們的見面禮……,這次班級活動,猶如那顆閃爍的北極星,永遠留在我的記憶長河中!!!……

您正在瀏覽: 一次有趣的班級活動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有趣的班級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