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未來的空中巨龍——天鐵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空中巨龍——天鐵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古時候人們對天空不了解,認為天上有神仙於是就有許多關於神仙的傳說,萊特兄弟發明了飛機后再加上我們對飛機的不斷改造,人們也知道了天上並沒有神仙,那些關於神仙的傳說是假的,我們所看到的天空也只不過是地球的大氣層而已。如今的科技越來越發達飛機也越來越先進,速度也越來越快了。人會是會進步的許多的東西跟着進步,到了未來可能我們人類搬到月球上去住了,我們也就需要去月球的交通工具,於是我就想發明空中巨龍——天鐵。 

  天鐵為什麼叫天鐵那是應為它的外型和地鐵一樣,天鐵還有個英文名onlaser,這是根據地鐵的英文名的得名來取的。天鐵最主要的作用就是在地球與月球之間載人還有運輸貨物和食物。 

  最神奇的要數天鐵的軌道了,它的軌道是激光噴軌形成的,天鐵行駛是時在它十米以內的地方就會出現一道七色激光,沒有天鐵來時是看不到激光的。天鐵的軌道還有另外一個作用——把網絡的數據送到天鐵里,這樣在天鐵上就可以上網了。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空中巨龍——天鐵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空中巨龍——天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