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孔雀公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孔雀公主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茂密的大森林裡,有一個美麗善良的孔雀公主,五彩斑斕的羽毛,帶卷的尾巴,美麗極了。不幸的是,在一次大火中,為了救火,她那美麗的羽毛被燒毀了。

  森林裡為了慶祝大火撲滅,組織了一個聯歡晚會。孔雀公主能歌善舞當然是主角了,可是她那背後光禿禿,黑不溜秋的毛,可真難看啊。一想到這兒,她就獨自黯然淚下。

  大象伯伯知道了孔雀公主的心事,便和動物們商量了一下,請大家齊心協力把孔雀公主打扮一番。他們把這個消息告訴給孔雀公主,她聽了也非常高興。

  晚會開始了,孔雀公主一出場就把大伙兒驚呆了。原來兩隻色彩鮮艷的大蝴蝶在孔雀公主的頭頂上當蝴蝶結;一群螢火蟲連成了兩串閃閃發光的綠色大耳環,掛在孔雀公主的耳朵上;一隻小紅狐狸用前爪抓住尾巴,把自己捲成一個圈,套在孔雀公主的脖子上當圍巾;一大群花蝴蝶每一隻都咬着另一隻的後腿,手拉着手,給孔雀公主穿上了一件花外衣;一隻彩虹鳥站在蝴蝶的後邊,形成了一個花尾巴。這次用得最多的就是蝴蝶,但是她們都很願意,和孔雀公主配合得很好。彩虹鳥不時地搖着尾巴,累得上氣不接下氣。螢火蟲生怕觀眾認為他們是假的,所以就把光開得足足的,一閃一閃的,忙個不停。小狐狸從來沒上過舞台,這次陪孔雀公主表演,他可神氣了。即使累得腰酸背疼,但他一直努力堅持着,還得意洋洋的看着台下的小夥伴,時不時向著他們做個鬼臉。

  孔雀公主唱了很多動聽的歌曲,跳了好多美麗的舞蹈。在這美好的夜晚,大家快樂極了,當然,最快樂的肯定是孔雀公主了。

  江蘇省南通市通州區實驗小學三(1)班三年級:邱添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孔雀公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孔雀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