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兩隻孔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隻孔雀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森林裡有兩隻孔雀,一隻孔雀叫玲玲,還有一隻孔雀叫瓏瓏。 

  玲玲和瓏瓏小的時候是一對非常要好的朋友。長大的時候,他們倆成了森林裡的兩大美人。玲玲綠的翠綠,瓏瓏藍的天藍。他們都開始嫉妒對方的美了,所以不願意同時出現。 

  有一天,他們不期而遇了。玲玲把頭抬得高高,(驕傲地)說:“哼,你整天天藍天藍的,你看我,多翠綠,小草是我的顏色,葉子也是我的色彩,樹葉也是我的色彩!”瓏瓏也不甘示弱:“哼,你看你,整天翠綠翠綠,你看看我,多天藍,大海是我的顏色,藍天也是我的色彩。”他們吵了起來。到後來,他們既然大打出手,你啄我,我咬你,結果,他們身上漂亮的羽毛都不見了,全身只剩下光禿禿的一片了。 

  動物們看到了,都(惋惜地)說:“唉,從今天開始,我們森林再也沒有美人了,(只有兩隻醜八怪啦)!”

您正在瀏覽: 兩隻孔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隻孔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