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孔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孔雀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孔雀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了虞山公園,那裡青山環抱,樹木蔥籠,是個著名的風景區,我們邊走邊聊,來到了動物園,裡面有孔雀、猴子、蛇、老虎……小猴子跳來跳去,一會兒跳到這,一會兒跳到那,調皮極了,其中我最喜歡的是孔雀,就迫不及待地跑到孔雀館,一看,哇!一群可愛美麗的孔雀,我驚呆了,每隻孔雀的脖子上是藍寶石一樣的顏色,身體上有兩種顏色,一種是淺綠、另一種是灰色上面還嵌着花紋,而且每隻孔雀都長有一個像扇子一樣的翅膀,一個高挑的身材,可惹人喜愛了,這時一隻七彩孔雀抖動着身子,慢慢地展開了翅膀,好像是仙女在空中舞蹈,另一隻孔雀也展開它那扇子似的翅膀,兩隻孔雀面對面,不停地抖起羽毛,就像在比美,你看看我,我看看你,誰都很美,不分勝負,它們又輕輕地把翅膀合起來去找食物吃,多精彩的一幅場面呀,不知不覺,時間過得很快,媽媽說我們去看看別的小動物,我戀戀不捨地和孔雀再見,孔雀看着我好像在說:再見,下次再來看我,還會給你一個驚喜。” 

  看完小動物后,我們去了風景區遊玩,瞧,草地上一頂頂帳蓬,有嬉戲的小朋友,有休息的遊客,當微風吹來,人們都陶醉在這迷人的風景中。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孔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孔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