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孔雀蓮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孔雀蓮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過生日那天,爸爸媽媽帶我去花市看花草,他們叫我自己選一盆,然後送給我做生日禮物。花市的花品可真多,看得我眼花繚亂。最後我看中了一盆漂亮的植物盆栽,卻叫不出名字,賣花的老爺爺告訴我說:這叫孔雀蓮。

  孔雀蓮長得像蘆薈,但是卻比蘆薈多了很多像奶油一樣的白色小塊鑲在葉片的表面,一環一環的,綠中帶白,就像撒了奶油的綠色蛋糕,美麗極了!

  孔雀蓮很怪,它不像其它的植物一樣缺了水就要變黃,孔雀蓮不是這樣,它只要天天澆水就會變黃,就算隔一天兩天再來澆水,都會變黃。那怎樣才能不讓它變黃呢?賣孔雀蓮的老爺爺告訴我:孔雀蓮不喜水,每隔一個星期澆一次水就行了,這樣它才不會變黃。

  孔雀蓮,這是我收到的最好最漂亮的生日禮物!

  三年級:黃雨桐

您正在瀏覽: 孔雀蓮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孔雀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