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孔雀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孔雀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每次看到作者描寫孔雀的童話時,作者總是寫孔雀目中無人、傲慢無理。所以孔雀在我心中一直是驕傲自大的形象。

  可是又一次,讓我對它以前在我心目中的形象徹底改變了。那是在暑假,媽媽帶我去動物園時,看見一隻小孔雀出來找吃的,而它的媽媽正在喂比他還小的弟弟和妹妹。飼養員阿姨在地上扔了好多麵包塊,許多孔雀都上去搶,可是一隻大孔雀卻把它拱在了外面。

  我心裡想:哼,這些傲慢的孔雀決不會管這隻小孔雀的。可是一隻大孔雀卻把自己搶來的食物餵給小孔雀吃,好像在說:“吃吧孩子,不用怕。”

  就在這一瞬間,我不再討厭孔雀了。而是對它產生了幾分敬意,因為我知道孔雀中不可能都是傲慢的,因為動物世界里也有關愛。

您正在瀏覽: 孔雀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孔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