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兔子的秘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兔子的秘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小兔子的秘密

  親愛的同學們,我猜你們對兔子應該很熟悉吧?我家也養了一隻小白兔,可以說我也比較了解這隻小白兔。可是,我通過上網查詢,發現了小兔子還有更多我們不了解的秘密。現在我來更詳細的給大家講講小兔子的秘密吧!

  兔子是食草動物。非常喜歡吃胡蘿蔔、白菜等蔬菜。

  養兔子的同學一定要注意兔子不需要喝水。因為兔子吃的食物里已經含有水分了,所以兔子不需要再喝水。不過,若以乾燥的人工食品為主食的話,兔子當然要喝一些水了。

  兔子的糞便通常是堅硬的、圓滾滾的黑色小顆粒,偶爾也會出現柔軟的糞便。有時兔子會立即把這些柔軟的糞便吃下去。你們應該很奇怪兔子為什麼會吃自己的糞便呢?原來呀,這些軟軟的糞便中,含有食物中無法消化的植物纖維,再次吃進腹中,將身體所需的養分吸收后,又變成硬的糞便排出體外。兔子如果不吃這些柔軟的糞便,可能會因營養不良而死亡。你們現在知道兔子為什麼會吃自己糞便的原因了吧?

  你們看,兔子身上的秘密多吧?兔子身上可能還有人們不知道的秘密,讓我們長大後進一步去探索吧!

你也可以投稿哦 ^_^

您正在瀏覽: 小兔子的秘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兔子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