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兔子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兔子_1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裡又增加了一名新成員,白天媽媽上班去了,它就是我唯一的好夥伴。你知道他是誰嗎?你們一定以為這個新成員是我的家人或親戚,告訴你們吧!你們都沒猜對,他既不是我的親戚,也不是我的家人,而是我養的一隻珍珠兔,他的名字叫樂樂。 

  樂樂是前幾天我和媽媽逛街的時候在一個賣兔子的小販那裡看到的,第一眼看見它我就喜歡上它了,可媽媽沒有給我買,因為,她不相信真的有珍珠兔,怕兔子長大了,拉屎、撒尿的,把屋子弄得又臟又臭的。可我看出來了,其實媽媽還是挺喜歡它的。因為它實在太可愛了,所以我和媽媽再次去看了它,這次媽媽抱着試一試的態度買下了樂樂送給我和妹妹玩。 

  樂樂長得非常漂亮,他的毛是由黑白兩種顏色相交而成的,他的耳朵和後身長的是黑色的毛,中間一點兒雜毛都沒有,其他部分長着白色的毛,而白色的毛卻不像黑色的毛,它裡面偶爾還能看見一些灰毛。樂樂胖乎乎的小白臉上鑲嵌着一雙紅寶石似的眼睛,閃閃發光。三瓣嘴上還長着和小貓一樣的鬍鬚。最特別的還是他兩隻長長的大耳朵,他經常把它們豎得直直的,顯得十分神氣。他的尾巴又短又小,聽媽媽說,兔子和鱷魚原來是好朋友,他們都有一個漂亮的大尾巴。有一次,兔子踩着鱷魚過河時不小心踩到了鱷魚的眼睛,鱷魚忍不住疼就一口把兔子的尾巴咬斷了一大截,兔子就只剩下了這麼短的尾巴了。 

  我的樂樂睡覺時非常喜歡磕牙齒。有一天,我把他放在我的手心上,輕輕地撫摩着他。過了一會兒,他就靜靜地躺在我手上睡著了。我看見他的嘴巴一動一動的,好像在吃美味佳肴。我想,他一定在做夢吃東西呢。後來我看了書才知道,這是兔子在磕牙,是一種正常現象。 

  樂樂很喜歡跟人在一起。有一次,我把它放在了客廳的地板上,它待在那兒一動也不動,我推了推他,他就跑開了,我也回我的書房做作業去了。我做完作業趕忙跑去看它,可樂樂不知道跑哪裡去了。我正準備找它時,忽然發現,他正跟在忙着收拾房間的媽媽跑來跑去呢,媽媽到哪兒,他就跟到哪兒,一會兒跑進卧室,一會兒跳出書房,跑得都喘不過氣來了才停下來。 

  幾天過去,我們一直認為小兔子樂樂是只雜交兔,是兔子和老鼠的孩子,因為他和老鼠的習性沒有什麼差別。有一天,他看到我在吃早飯,就在嘴的四周舔來舔去,我看它那麼可憐,就用針管給它吸了一小管牛奶,他還真會享受,只見它用那雙小手抱着針管,安安靜靜地閉着眼睛喝着,喝完了它還專門跑進廁所里,在媽媽給它準備的報紙上尿尿。沒過多久,想吃東西時舔嘴的四周,想尿尿就往廁所跑,已經成了它的習慣了。 

  一天晚上,樂樂跑到了我家的陽台上,在一本書上啃來啃去的,大概是在磨牙吧。忽然打了一個雷,樂樂“嗖……”的一聲就跑回了它的小房子,它逃跑的動靜實在是太大了,把我們都驚醒了。 

  現在樂樂越來越能吃,也越來越胖、越來越大了。媽媽上班很忙,沒時間天天去給它買它愛吃的萵筍葉了,沒有辦法,媽媽把他送給了姥姥和我妹妹,我有些捨不得。可我現在只想說一句話,無論樂樂在哪裡,我依然愛它。

您正在瀏覽: 小兔子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