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的“大饞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大饞貓”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家養了一隻大饞貓,讓我來給你們介紹一下吧! 

  這隻饞貓打從我一出生,就在我家了。他到底有多饞呢?請看下面的內容。 

  有一天,我在家吃妙脆角被大饞貓看見了。“不好,撤”還是三十六計,走為上計。我心理一邊想,一邊忙着要逃跑。嘴裡還不斷的喊到:“口水流下三千尺,都跟小孩搶零食。”。還不時的朝着大饞貓扮鬼臉。都說饞貓鼻子尖,可是,我家的大饞貓的腳步也很快。三步倆步就追上來了。無論我躲到哪兒,他都能找到哪兒。每次總可以被饞貓搶走一點零食。“討厭,哼”零食被搶走了,我很不情願,也從心眼裡恨上了他。但是,有時候我也來個調虎離山之計,總能把搶走的零食給調回來。 

現在,你們總該知道這隻饞貓是誰了吧?他就是我老爸,哈哈哈…… 

  (指導教師:孫定國)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大饞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大饞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