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小饞貓”妹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饞貓”妹妹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王一凡

  我有一個“小饞貓”妹妹,今年6歲。她的臉圓圓的,眼睛大大的,身體胖乎乎的,非常可愛。

  今年夏天,當我過生日的時候,我二媽和妹妹來到我們家,二媽給我買了個生日大蛋糕。吃生日蛋糕對“饞貓”妹妹來說可是一個千載難逢的好機會。你瞧,她眼睛一動不動的盯着蛋糕,直流口水,簡直都迫不及待了。我把蛋糕切好以後,她趕快拿起一塊,狼吞虎咽的吃了起來,弄得臉上到處都是蛋糕,像個“大花貓”。她吃了一塊又一塊,她的肚子都要脹破了。我二媽讓她別吃了,可她說我還能吃,她又吃了一塊后,急急忙忙的說:“哥哥,廁所,廁所,我要上廁所。”話剛說完,她就一路小跑去廁所了,我們全都哈哈大笑起來。

  怎麼樣,我的妹妹夠饞嗎?是不是個名副其實的“小饞貓”?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饞貓”妹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饞貓”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