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終於學會了騎自行車

  提起自行車,我想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你們會騎自行車嗎?我就會騎,不過,為學騎自行車我可沒少吃苦。

  那一次,我看見樓下有許多小夥伴都有自行車,便吵着讓媽媽給我買輛自行車,媽媽答應了,便給我買了一輛漂亮的紅色小自行車。

  剛買自行車,媽媽就提出帶我到廣場上學騎自行車,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便推着嶄新的自行車向廣場走去。路上花兒對我笑,草兒向我點頭,好像在鼓勵我快點學會騎自行車。

  來到廣場,我有一看,人可真多呀!有的騎自行車,有的滑冰,有的跳舞……我迫不及待的騎上自行車。

  我還沒有坐穩車子就倒了,幸虧媽媽眼疾手快抓住了自行車,我又重新坐好,為了平衡,我的身子總是往右斜,媽媽總是在後面說:“坐正。”過了一會兒,我覺得自己會騎了,便讓媽媽開手,我自己騎。可是,媽媽一鬆手,自行車就不聽使喚,“啪”一聲,我摔了個四角朝天,真疼呀!我連忙站起來,拍了拍身上的灰,心想:“早知道這樣,我就不來了,”“汪沛”,是媽媽叫我,我說:“幹什麼呀!”媽媽好象看出了我的心思說:“怎麼,才摔幾下,就不想學了,當初,不是你吵着要買自行車的嗎?現在就打退堂鼓了。你可不能半途而廢啊,媽媽相信你一定會學好的,加油!”我點點頭。於是,我便看別人是怎麼騎的。只見他們兩手握者把,身子不傾斜,慢速度轉車把。我看好后,便騎上了自行車,學着他們的樣子,車子一歪,我又把腳朝地上一立,車字正後又踩上來,如此循環,漸漸地我能保持住平衡熟練起來。幾個小時過去了,我終於學會了自行車,終於能像燕子一樣自由自在的飛翔。

  過了一會,媽媽叫道:“汪沛,時間不早了,該回家了。“我只好騎着自行車向家裡走去,路上很多小朋友都向我投來羨慕的目光,我自豪極了。

  通過騎自行車我知道了,想要做成功一件事,一定要付出代價,不怕困難,,向困難發起挑戰,戰勝困難,才能成功。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