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次出去,看到跟自己差不多大的孩子輕鬆地騎着自行車,我心裡羨慕極了。於是,我下定決心要學會騎自行車!媽媽看我這麼渴望學,於是,就為我買了一輛綠色的自行車。

  開始,我騎在車子上,總是坐不穩,手忙腳亂,車頭總是不聽我的使喚。媽媽放開了手,自行車就開始東搖西晃,嚇得我身子扭成個麻花,“砰”的一聲,就摔倒在地上,手和膝蓋都擦破了皮,痛得我眼淚都要掉下來了。

  我不免有點泄氣了,這時媽媽鼓勵我說:“不要灰心,學自行車沒有一下子就學會的,它需要膽量、毅力和耐心……”

  受到了媽媽的鼓勵,我的信心大增,扶起車子又練了起來。雖然經常會發生倒車事件,但是我會用雙腳支撐,儘管總有危險狀況嚇我一跳,但總是能免於摔傷,漸漸地,我的技能有了很大的提高。

  一天,我忽然發現本來騎着很重的自行車,一下子變得輕巧極了,我騎在自行車上,瀟洒自如,越騎越快,心裡感覺即激動又自豪,好像在什麼比賽中獲勝一樣。

  我不但學會了騎自行車,而且還明白了一個道理,那就是:困難一直是與人為伴的,只要勇敢的面對,認真的去做,一定會有所收穫。

  內蒙古額爾古納市第三小學四年級:鄭文宣

   審核教師:季義紅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