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自行車已經買了幾年了,可我還不會騎呢。於是,媽媽打算教我們騎自行車。

  我們把自行車抬到舊體育場里,媽媽先給我們示範了一遍:首先,上車時要站在車的左邊,然後左腳踩着腳踏板,右腳蹬地,讓車靠慣性往前走,等掌握好平衡后再坐到車上,同時要把右腳放在右邊的腳踏板上,然後踩腳踏板,當車往右倒時,就先讓龍頭往左順一順,再往右拐,當車往左倒時,就先讓龍頭往左順一順,再往左拐。

  我照媽媽說的做,沒想到,才剛上車,我就倒在地上,我可不會輕易放棄,我站起來,拍拍身上的灰,繼續練習。這次,我明顯比上次有進步了,原來還不能向前滑行,現在我已經可以滑上好幾步了,我得意地在車上滑行,一不留神,就“啪”地一聲摔倒在地上,這一摔也摔滅了我對騎自行車的熱情,我扔下自行車,對哥哥說:“你來吧!”

  我坐在地上,看見幾個大哥哥,他們騎自行車在體育場里滑來滑去,就更不想學了,對媽媽說:“可能我永遠也達不到這個級別了。”

  媽媽說:“你怎麼能這樣說呢,媽媽學自行車的時候還不是練了很久才學會的呀!”

  我聽了媽媽的話,又有了信心,於是,照着媽媽說的又騎上了車。我不斷地對自己說:“身體挺直,別往下看!”不知不覺,車就快要撞牆上了,我趕緊往右一轉,車終於平穩了。後來我練習了很多次,終於學會了!

  這次學騎自行車,讓我明白,堅持不懈,總會有回報。

  六年級:小蘿莉萌萌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