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跌倒后的感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跌倒后的感受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個不愛學習的人,每次考試都只有及格上下。每次考完試就會後悔,為什麼自己平時不好好學習,臨時抱佛教呢?每次都這麼說,可考試過後的一會兒功夫,我就會把這話拋到九霄雲外去了。每次考過試后,雖然都這麼說,卻沒有一次是真正下定決心的。一次畢業考,因為我的分數不太理想,而進不了好班,我也只是失望一下,並沒有把它放在心上,過了一個星期,又有一次考試,我本來以為,我的同桌是個比我學習還要壞的人,這次考試肯定沒有我好。可結果往往要比心裡想的要殘酷的多。這次我的分數居然差我同桌12分,這讓我大吃一驚,回想着,他從開學到現在,每一節課都聽得很認真,有不會的還主動去找老師請教,我卻不以為然。自從經過了這件事後,我也開始上課好好聽課,下課認真複習的忘我境界。可這熱乎勁,沒到一星期我就放棄了,又開始了我以前不好的習慣。偶然的一次,我看到我的同桌在路上走,他的手裡拿着本教科書,當時我心裡罵了句:書獃子!還走上前去嘲笑了一番,我才罷休。過了一個月後,他的學習突飛猛進,這讓我很不甘心,我一定要把他比他去!接下來的一個月里,我發覺我變了,變得愛學習了。這讓我很開心,因為這是我第一次為我自己的學習而發出來的笑。又一次,突入襲來的考試讓我們班每個人都緊張起來(除了我)。當考試成績公布出來時,我的成績是班上前10名以內的,我一蹦三尺高……經過這次的歷程,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凡是努力了終會取得好成績!但是置之不理,就會讓自己變得自己想像中的落魄,失敗,更變得不堪一擊!

   奉化市溪口中學初一 陳雯青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跌倒后的感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跌倒后的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