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受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生活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生活是煩躁的,是枯燥無味的,但我卻不這麼認為。我覺得,生活是美妙的,也像一首動聽的旋律,也像一朵芳香醉人的鮮花,正綻放着他的無限春光。 

  生活,是一個深度的詞,許多有學問的人,更適予以生活高度的評價:生活是一本最大最厚的書,是一本最生動,最激動人心,似乎好懂,其實最難懂的書。但是,在我們這些人眼中,生活並沒有這麼偉大,這麼深奧,而是單純的誤解了生活,認為生活只是一件事情,每天彷彿只要做一件該做的事,比如:上學、吃飯、做作業、玩耍,休息之類的。在他們眼裡,並沒有哲學家,文學家們眼中生活的美好,並沒有什麼所謂的:生活像動聽的曲子,生活要有夢想,才能高飛,生活不管富貴與否,你都是幸福的,有些人覺得,生活只是一種“有錢沒錢”的分別。哦,不那你就大錯特錯了,生活並沒有所謂的富貴之分的。其實,生活中的每一個人,都只是一個農民,而生活只是一塊田,要看你付出多少時間,多少精力去耕種它。為什麼有的人過上美好的生活,而有的人卻一生都不光輝呢?生活這塊田,只要你付出,它才會給你回報,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嘛!就像諾貝爾說過的:生命是自然付給人類雕琢的寶石。 

  生活就像一片原野,它需要我們用雙手艱苦的看墾,命運就像一隻小船,它需要我們用意志去駕駛。就讓我們用自己為例,用奮勇撒下的種子,用毅力去澆灌,用恆心去維護,用喜悅去收割。讓我們付出,讓我們豐收。

您正在瀏覽: 感受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