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讀《夏洛的網》有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夏洛的網》有感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讀玩了《夏洛的網》這本書,覺得其中“夏洛”這一人物對我印象很深。

  這個故事主要講了朱克曼先生的穀倉里,生活着一群快樂的動物們,其中,小豬威爾伯與蜘蛛夏洛建立了最真摯的友誼,然而一個醜惡的消息打破了穀倉的寧靜,威爾伯的命運竟是熏火腿,作為一隻豬,威爾伯似乎只能接受任人宰割的命運,而看似渺小的夏洛卻說:“我來救你。”於是夏洛織出了人類的文字,徹底逆轉了威爾伯的命運,最終使威爾伯在市上獲得特別獎,和一個安享天命的未來。但夏洛的生命卻走到了盡頭……

  蜘蛛夏洛用絲織出了一張愛的大網,挽救了威爾伯的生命。

  讀完書後,我感到很慚愧,只有心情好時才幫同學忙,而夏洛卻是無論“上刀山,下火海”都時時刻刻為威爾伯着想,使我對夏洛十分敬佩!

  這本書讓我明白有時時刻刻為他人着想。

 三年級:梁煒

您正在瀏覽: 讀《夏洛的網》有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夏洛的網》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