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乒乓球的奧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乒乓球的奧秘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乒乓球的奧秘

  每個人都可能發現某種事物的某些奧妙,在發現的過程中也會有許多經歷,當然,連我這個不愛發現的人也會發現事物的奇妙,如果不信,就請你仔細地來聽一聽。

  記得有一次,我和姐姐去打乒乓球,突然姐姐使出了她的“殺手鐧”把乒乓球打到了大路上,我趕快跑過去撿。可是,一輛自行車以風一般的速度騎過來,把乒乓球壓癟了。我頓時哇哇大哭,姐姐聽到了,就跑過來安慰我說:“沒關係,咱們再買一個就好了。”一向節儉的奶奶聽到了,說:“不用買,我有辦法讓它復原。”說著,奶奶就拿出一盆熱水,把乒乓球放了進去,只見乒乓球慢慢的復原了。

  我百思不得其解,去問知識淵博的爸爸,果然功夫不負有心人,爸爸告訴我說是因為熱脹冷縮的原理,乒乓球碰到熱水,裡面的空氣就會膨脹,所以就復原了。

  生活中有許多不起眼的小事,只要我們細心地去觀察,去發現,這些小事是有大秘密的。

  作者:龍岩附小 杜雨歆 

  指導老師:胡老師

您正在瀏覽: 乒乓球的奧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乒乓球的奧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