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黑板的記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板的記憶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每來到一個嶄新的學校,教室里都有一塊塊黑板,或大或小,總能把老師肚裡的知識轉送到我們這裡。正因為有了這一塊塊的黑板,所以我們才能成長為一個個有知識,有文化,有道德的人才。

  在我的記憶里,黑板和粉筆,板擦總是在一起互相合作的粉筆在黑板上寫字,板擦再將它們擦掉,以便於下次,老師能更好的將知識分佈在黑板上的每個角落。

  老師來到教室里,便迫不及待的講起了課,用粉筆一字一畫的在黑板上寫字,每當寫滿的時候,還要把黑板擦得乾乾淨淨,以便再次使用。每一位老師,每一節課都是乾乾淨淨的來上課,滿身粉塵的離開,灑落在老師身上的是粉筆末,但是老師灑在我們心中的是一個新的知識。

  黑板記載了許許多多得事,老師給我們布置的作業;為我們安排的任務;班幹部投票;豐富多彩的知識,黑板承載了老師對我們的希望,黑板上記載着我們到達知識彼岸的橋樑,黑板記載這我們成長的步伐和對生命的渴望。

  黑板的每一個角落,都有粉筆走過的痕迹,都有老師的愛,都有學生渴望知識的眼光。

  我愛黑板,愛這個傳播知識,承載希望的橋樑。

  中心小學三年級:客家話個112233

 

您正在瀏覽: 黑板的記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板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