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害羞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害羞熊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害羞熊

  君子 084  4月22那天的生日,乾爹給我買了一隻毛茸茸的毛毛熊,十分可愛。  毛毛熊的四肢很短,腳底沒有毛,肚子圓溜溜的,好像一個大皮球里裝了很多氣,它的鼻子很尖,嘴巴有點像電風扇,眼睛像黑珍珠一樣,又是還閃閃發光,好像是不是來一個鬼點子來為難我。它最為獨特的地方是手上還鑲着一顆吸鐵石,可以吸到眼睛或嘴巴上,所以我給他取名為害羞熊。  每天我放學回家第一件事就是猛撲到熊熊懷裡。漫長地度過這美好時光。  每當我哭鼻子的時候,我總是緊緊的看着它的眼睛,它又好像在安慰我:“別哭啦別哭啦!都三年級啦!還哭鼻子。真是不像話!”頓時,我的心情好像多雲轉晴一下子不哭了。  害羞熊給我的童年帶來了漫長地美好時光,我一定要好好珍惜它!!

您正在瀏覽: 害羞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害羞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