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烏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烏龜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一隻小烏龜,它和我之間的感情可以算是“哥們”了。

  小烏龜的頭上有四個綠色的斑點,殼上的花紋依稀可辨。剛把它買來時,它見了我就四處逃竄。日子長了,見我不傷害它,還給它餵食,就不再害怕我了。

  有一次我買了包高等龜糧,當我把高等龜糧放到小烏龜的小屋裡時,小烏龜狼吞虎咽起來,還不時用友好的目光望望我。看着它狼吞虎咽的樣子,我想:快吃快吃,快點長大。不久,我找了些沙子給它當沙灘。我把小烏龜從屋拿出來,開始施工。它不知不覺地爬到茶几上。我施完工後,找不到小烏龜了,急得團團轉,找來找去,終於發現了爬到茶几上的小烏龜,它正高興的望着我,好像在風趣地說:“哈哈,你終於找到我啦!快把握遷進新居吧。”

  還有一次,我們全家出去旅遊,回來后發現小烏龜周圍又多了幾個新的夥伴,我心裡無比高興,這些小烏龜大概是它的孩子們吧!它共有3個孩子,一個頭很大,正在沙灘上曬太陽;一個小巧玲瓏,騎在媽媽背上撒嬌;還有一個殼大、頭小,它只把頭露出來,好像累了正在睡大覺呢。

  小烏龜一家與我親密無間,給我的生活平添了許多的樂趣!

  青島重慶中路第一小學四年級:單書豪

您正在瀏覽: 小烏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