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烏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烏龜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來了,這正是萬物蘇醒的時候。一個星期天的早上,陽光明媚,天空還飄着朵朵白雲,愛養小動物的我又纏着媽媽給我買小動物。 

  我們來到馭虹橋頭的花鳥魚蟲市場,在媽媽的同意下,我挑選了一對可愛的小烏龜。小烏龜有一個小小的腦袋,一縮一縮的,上面還嵌着一對閃閃發光的小眼睛,有趣極了。它背着一個堅硬的殼,上面布滿了許多漂亮的花紋,就像頂着一個綠花紋帳篷,我可喜歡它們了。我天天給小烏龜換水、餵食,也發現了小烏龜的許多小秘密。 

  這幾天,我發現小烏龜經常把頭和四肢縮進殼裡,一動也不動,這是為什麼呢?難道它們生病了?還是死了? 

  今天天氣真好,暖暖的陽光照在陽台上,就像給陽台撒上了許多金子。我把小烏龜的家搬到陽台上,過了一會兒,我發現小烏龜把頭和四條腿都伸出來了,還在玻璃缸壁上歡快地爬來爬去。哦!原來小烏龜也喜歡溫暖、空氣新鮮的環境呀! 

看來,愛養小動物的我還應該多多學習學習一下。 

  我家的小烏龜十分膽小。 

  一天放學回家,我發現飯桌上有一根筷子,靈機一動:“反正閑着沒事,何不用來逗一逗小烏龜呢?” 

  我來到魚缸前,小烏龜聽到了我的腳步聲,一下把頭和四條腿縮進了硬殼裡,我先用筷子敲了敲玻璃缸,小烏龜一動也不動,於是我又在它的背上輕輕地敲打,可它還是不出來,沒辦法,我只好用食物來引誘它們,可它們還是無動於衷。我只好走開,站在遠處悄悄地注視它們。過了好一會兒,只見小烏龜先小心翼翼地探出一點點頭朝四周看了看,見警報已解除,於是勇敢地把頭抬得高高的,張大了嘴巴,正準備吃食物,不料我打了一個噴嚏,小烏龜嚇得立刻把頭和四隻腳又縮了進去。“哈哈哈,小烏龜真是個膽小鬼。 

  小烏龜給我的生活帶來了無限樂趣,我愛我的小烏龜。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烏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