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烏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烏龜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在家裡養了一隻小烏龜。我看到那隻小烏龜的背上有一隻堅固的殼,一個自由伸縮的頭,四隻腳。我想它爬起來慢的原因一定是腳太小了,背上的殼太重了。我一碰它,它就會把頭和尾巴都縮到了殼裡面,它可能是膽小的原因還是別的什麼原因,那我就不知道了。

  我每天叫爸爸從菜場上買肉來給它吃。它非常喜歡吃肉。一看見往缸里放肉,那隻小烏龜就趕緊爬過來吃。雖然它爬得非常慢,但是我可以看出它已經儘力了。因此,我有時故意把肉放到離它比較遠的地方,但是它還是會不停地爬到放肉的地方去吃。有時,我故意逗它,等到它爬近肉以後,我立刻把肉拿起來,放到它的身後,它就慢吞吞地返身,再慢慢地爬過去吃肉。那時候,我就把肉拿起來放到它的身邊。它就會把頭抬起,好像在向我表示感謝呢!

  過了一會兒,我看到水髒了,就想去給它換水。開始,它顯得有點不高興。但是,等到我把水換好以後,它就變得快樂起來,就會不停地爬行。

  有一次,上科學課的時候,老師要我們回家找烏龜做一個實驗,看看它喜歡吃什麼。我回家就拿了肉和豆去給小烏龜吃。我看到它更加喜歡吃肉。但是豆子也要吃,就是吃得不多。

  我想以後等到小烏龜長大了,放在家裡可能就不方便了,我就會把它放回到河裡,或者大海里去,讓它自由自在地生活。而且到那個時候它的食量一定會更加大,那就會化更多的錢,我還是讓它自己去生活吧!

您正在瀏覽: 小烏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