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烏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烏龜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一隻小烏龜,是媽媽專為我寫作文而買的,它的名字叫“淘氣”。 

  小烏龜剛出生時只有兩厘米長。“淘氣”背上像刻上的花紋,看上去很可愛。淘氣背上的殼無比堅硬! 

  有一次,我出於好奇,想把它的殼弄開,沒想到竟然被它咬了一口!疼了好幾天,它可真淘氣。 

  還有一次,我正在寫作業,聽到有“沙沙”的聲音,我慢慢地走向陽台,發現它正想爬出魚缸,剛剛爬到魚缸口,又滑下來,再爬,再滑下來,我被淘氣這種精神感動了。我想,無論幹什麼,都應該不怕艱難,堅持不懈!於是我就把小烏龜放了出來,又回去寫作業了。還有一次,淘氣突然失蹤了好多天,又奇迹般得自己回來了,乖乖地待在魚缸里睡大覺。小烏龜真可愛! 

  我家的小烏龜是多麼淘氣、可愛。他一步一個腳印,不畏艱難,堅持不懈的精神,給我留下了深深的印象。我一定要向小烏龜學習這種不畏艱難、堅持不懈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小烏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