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烏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烏龜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兩隻可愛的小烏龜,雄性的大一點,我叫它“王子”,雌性的小一些,我叫它“公主”。

  它們長着一身灰褐色的皮膚,一雙圓圓的小眼睛顯得非常可愛。它們的背上背着一個“大鎧甲”,上面還有許多不規則的四邊形。

  這兩個小傢伙可貪吃了。一次我給它們餵食,我把龍蝦尾切成小塊,拿起一塊準備喂它們,我的手還沒伸進去,它們就好像聞到了香味,都往我這裡爬,一個個伸着頭,小眼睛直盯盯的看着蝦肉,好像要一口吞進去。我把龍蝦肉在它們的眼前晃了晃,想看看誰能搶到肉。“王子”伸着脖子,對準那塊肉狠狠地咬了一口,搶的肉后快速的退到一邊,吞了下去。緊接着,又湊了上來,準備再搶第二塊肉。“公主”好像吸取了剛才的教訓,趁“王子”不備,從一旁用力擠了一下,好不容易才搶了一塊肉。看到它們這個樣子,我更喜歡這對小烏龜了。

  小烏龜不僅貪吃,而且還很調皮呢。一次,我給它們換水,隨手把“王子”和“公主”放到了地上,可等我換好水后,那倆個小傢伙卻不翼而飛了。我在懊惱之時,也只好放下魚缸,拿來手電筒來個大搜查。茶几下、沙發后、冰箱周圍,找了將近20分鐘,我才把它們找到,可我的衣服上卻到處都是灰……

  我喜歡我家的小烏龜!

  指導老師:萬紅梅

  徐州市鼓樓小學五年級:丁午盈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烏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