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烏龜青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烏龜青青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養了一隻小烏龜,給它取了一個名字叫青青。

  一個星期六的早晨,我起來以後像往常一樣就去看我養的小烏龜了。呀,今天怎麼搞的,那隻小烏龜一動也不動,好像死了一樣。我當時非常傷心,心裡想:為什麼我養的小烏龜這麼快就死了?隔壁奶奶養的小烏龜養了好幾年都活着沒有死!而且,奶奶家養的小烏龜還比早先大了許多,重了許多。我真是想不通。

  也許我太愛小烏龜青青了,不忍心它這麼快就死了,也不相信它這麼快就死了。於是,我經常去看它,摸摸它,不願意立刻把它給扔了。中午吃飯的時候我還在難受,因此我連吃飯都沒有興趣。爺爺看到后就安慰我說:“孩子,不用難受,烏龜像人一樣也會死的。我會給你再去買一隻小烏龜來讓你養。”我沒有說話,只是低頭看着飯碗沒有動口。媽媽勸我不要再難過了,連爸爸都沒有怪我,也在安慰我。

  晚上,爸爸媽媽叫我快去睡覺,我還在難受,坐在椅子上沒有動,不想睡覺。整整一個晚上,我都在想如果小青青能活過來那該多好呀!想着想着,我再也忍不住就睡著了。

  第二天早上,我又像往常那樣去看小烏龜。呀,出現了奇迹!小烏龜竟然在爬行!我連忙叫醒媽媽,高興地說:“媽媽,媽媽,小烏龜活了!”媽媽起來去看,看到小烏龜真的活了。我們都快樂得跳了起來。我高興得還拿起小烏龜說:“小青青,你的生命力真頑強,我喜歡你!”

您正在瀏覽: 小烏龜青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烏龜青青 暫無評論